close
來澳門一定要吃葡國餐, 其實吃了這麼多間, 也覺得還好, 但今天介紹的這一間我覺得料多實在, 價格宜人, 而且味道不錯(可能合我口胃吧~)


就是船屋餐廳, 地點在媽閣廟附近, 很多找的


門口有一幅很大的船, 相信不會找錯了吧, 但建議大家去之前最好先訂位, 因為那邊地方不大


地方還蠻整潔的, 也很有歐洲FEEL




去之前還上網查了一下人家都點什麼


吃葡餐之前的指定動作, 當然有澳門才吃得到的豬仔包啦, 而且送過來的時候還是熱熱的, 讚!


好了, 主角登場了, 這道炒花甲(蚵仔)其實也不是第一次吃, 但我覺得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裡面的肉肥大, 而且都不會像其他的店那樣都是殼, 沒多少肉, 而且那個汁弄的非常好吃, 讓我欲罷不能



第二道就是這道海鮮燴飯, 料真的很多, 份量也挺大的, 這一道跟上面的炒花甲好像都是大家必點的


之後我就自由發揮了, 點了這道牛柳, 咬下去的時候不會覺得很硬, 感覺要跟牠摶鬥一樣


還有這個也有必吃的薯泥馬介休, 其實馬介休就是魚啦, 份量也大到不行, 一點都不器, 味道當然也是不錯啦


最後點了這個葡國汽水, 味道有點像七喜, 大家不妨試試看

後記: 在味道, 份量以及價格都是一絕的情況, 有時候價位高的也不一定代表好吃(誰不想像蔡X一樣到處吃貴東西然後說很好吃), 在預算不多又想吃美食的情況下, 我推薦大家來船屋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pha S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