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澳門的街頭卷尾都隱藏許多美食, 美食不一定是價格昂貴, 地方華麗, 但最重要的是征服你的胃(嘩, 好押韻~~). 但往往這個店越來越少, 像是灶記, 劉記等等


照片由於是instagram直接下載, 所以像素一般. 今天要說的就是在關前街的楊六牛雜粥, 很簡單的一個路邊攤, 幾張桌子這樣, 營業到晚上六點.


那天是跟我一個朋友去的, 一碗粥十八塊在現今澳門社會來講不算太貴. 說說它的料, 其實我覺得料真的算多, 粥也很甜. 但根據我朋友的說法就是粥不夠綿, 然後牛雜有點膻味. 我個人看法是粥不夠綿是真的, 但膻味我倒覺得沒有.

後記: 這類型的小店在澳門買少見少, 味道好的可能就被逼因為地方發展或忍受不住租金而倒閉或搬遷, 味道不好的也不會想去吃. 其實我覺得像這種店偶爾還是可以捧場一下. 但記得要低調, 不要又被遊客攻佔難得的澳門味(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pha S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