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一陣子在電視上看到介紹上引水產, 看完介紹我就一直很想吃吃看, 所以就趁這次去天龍國台北時順便去試試看


上網查了一下大家地點在哪, 我看很多人都是在行天宮站下車, 再走路到這裡



從行天宮站走路到上引水產大概15-20分鐘左右


很多人聽到水產, 應該覺得不會是吃日本料理的地方, 可能是賣魚的魚市場或是一些海鮮批發場所. 事實上他真的就是在魚市場附近, 而且不光是只賣日本料理. 你也可以在裡面直接買到很多水產


到了那邊要先拿號碼牌, 結果要等差不多一個鐘頭, 所以就在裡面逛逛. 裡面其實不大, 但真的什麼東西都有賣, 這個生魚片看起來很新鮮, 而且價錢不算貴


真的什麼都有在賣








好了, 等了這麼久終於到我了, 看到面前的生魚片就讓我食指大動


在這邊吃東西最大的特色就是要站著吃, 我想站著吃的話, 你也不能站太久, 站累了吃完就立刻走人, 不要妨礙後面的客人


點了大家都說要點的綠茶, NT30


料超多的味噌湯


忘了這道叫什麼, 好像是綜合生魚片之類的





點了一份特選握壽司, NT600, 我覺得這種價格真的不算貴, 而且份量足(有十件), 料也新鮮. 另外價格再便宜一點的就有季節握壽司(10件, NT520)還有上引握壽司(9件, NT460)

後記: 上引水產的量跟料絕對不輸一些中高價位的日本料理, 料新鮮而且不會小小件的. 想省一點的話蠻推薦大家點一盤一盤的握壽司, 蠻划算的. 我有推薦朋友去吃, 他們吃完回來跟我說很貴, 我說怎麼會, 原來他們又點龍蝦, 又點海膽, 這些價位比較高的水產, 那買單當然貴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官網看看: http://www.addiction.com.tw/ (一開始以為上引是真的上癮嗎? 看官網的英文就解開了我的疑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pha S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