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 HOMEMA很好心地帶我跟我室友一起去吃麥當勞. 我之前有問她Archerfield airport之哪裡, 那邊是Qantas訓練cadet pilots的基地. 所以吃飽後我們就去了Archerfield airport


可能因為是星期天, 所以沒有什麼人在飛


機場還算蠻大的


不過在那邊差不多快一小時, 也只有幾台小飛機起降, 因為跑道好遠, 而且我又不能進去, 所以看不太清楚


去完Archerfield之後我們就去了Mt Gravatt Outlook, 其實離我住的地方不會很遠, 不過是在山上而已


在這邊可以鳥瞰Brisbane city, 那邊比較高的建築物就是city了. 從這邊也可以看到機場, 視野很寬廣


在Mt Gravatt Outlook有一個小花園, 種了很多不同的花


這個東西圓圓的部分其實是一個地圖, 告訴你從這邊看出去是哪裡, 不過很多被人破壞過的痕跡(老外其實也是沒什麼水準的~)
要自己來這邊的話只能坐巴士坐到山下, 自己再走上來, 不過有一段距離.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pha S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