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語言班這個夢魘之後, 在公怖成績的同一天, 學校辦了一個畢業旅行(不懂語言班為什麼要搞畢業旅行), 就是去Stradbroke Island一天遊. 一開始去的意願不大, 不過在全班同學都去的壓力下, 加上整個行程只要AUD25(這才是重點), 就報名去了.


Strakbroke Island是世界第2大的沙島(Sand Island), 在布里斯本的東邊, 摩頓島(Moreton Island)的南邊. 首先從學校出發, 坐車到Cleveland再坐船到Stradbroke Island. 全程大概兩個鐘頭. 這個是船公司的網址:http://www.stradbrokeferries.com.au/


我們就是搭這種船去的了, 船上可以放很多車, 因為很多人都是直接開車過去的. 而我就是坐照片中的大客車過去的.(不小心拍到奇怪的畫面了~)


我跟同學在船上的合照, 登船後, 我們可以下車到船上走走, 不過等到船快到的時候會有廣播叫你回到車上去


到了Stradbroke Island的第一個活動就是爬山, 先來到了一處的懸崖


可以看到很多其他班的同學都在拍照...


在懸崖拍完照之後就開始在山上繞一圈再走回去, 那天爬山不是好日子, 因為實在是太熱了


拍拍沿途的風景, 在邊爬山的同時望向海可以看到
海豚, 也可以看到鯊魚. 可是我也看到很多人在距離鯊魚不遠的地方游泳, 難道他們不怕?


爬完山之後就坐車到海灘(Cylinder Beach)吃午飯, 不過天氣也在這時候開始變壞了. 我在沙灘上逗留了1.5鐘頭左右, 天陰陰的, 之後就打雷下雨了, 所以沒有拍照. 那天救生員還跟我們說水裡有水母, 不適合游泳. 不過我倒是在沙灘上踢了一場沙灘足球.


來到行程最後的一個項目就是坐在車上繞一下島上的景點, 之後車就直接開往碼頭準備回去了. 途中雨忽大忽小的, 還看到有樹被雷劈中, 還好的是該去的地方都有去到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pha S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