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當初新年不回家到後來決定回去, 一眨眼又兩個月了, 在家當了兩個月的米蟲, 還蠻開心的, 可以見見家人跟朋友. 大口喝我的可樂, 吃我想吃的火鍋, 實在是太幸福了.


這一趙旅程先從澳門坐船到香港, 再從香港坐飛機到新加坡, 新加坡到布里斯本(花了我差不多一天的時間, 累死我了). 不過很興奮的是我竟然可以坐到A380從香港到新加坡. YEAH! 不能不說A380的起飛跟降落很穩, 沒有搖搖晃晃的感覺, 引擎也比較安靜. 不像A330, 引擎聲好吵啊. 不過可惜的是沒辦法參觀A380的上層.


大韓航空的飛機就停在旁邊的停機坪


還有其他航空公司的飛機. 香港機場真的蠻大的(上次在香港坐飛機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經過3個多鐘頭到達了新加坡樟宜機場. 這裡是好長的一個TERMINAL, TERMINAL3. 不過我前後走了一遍都找不到買東西的地方, 不像台北跟香港都有商店在閘口附近(還是只是我找不到?)


CHANGI AIRPORT SINGAPORE


發現好物, 在這長長的TERMINAL 3裡面, 沿途都有免費的腳底按摩機提供給旅客按摩(實在是太貼心了, 坐飛機坐久腳都酸死了~), 兩台一組的設在走道的旁邊, 而且有OTO跟OSIM兩個品牌任君選擇, 這麼好的東西當然我也來按一下啦(不過不知道之前用的人有沒有腳臭跟香港腳)

樟宜機場的部分結束


這個是我從柏斯要回去澳門的時候經吉隆坡轉機拍的, 可惜的是在柏斯的時候有DELAY, 害我到吉隆坡時沒時間到處逛逛拍拍照, 急忙的就跑去登機閘口登機了


要坐的是就是馬航的A330飛回香港, 千萬不要誤會以為是下雪, 只是玻璃反光的效果(可以的話真希望飛布里斯本的都可以改成飛A380, 不過國泰, 馬航, 星航跟長榮都是用A330)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pha S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