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行程最期待的就是南島的三個地方, Tekapo, Wanaka和Queenstown. 7月6號一早9點15分的車離開基督城準備出發到Tekapo, 車子比我想像中的人多, 中間會停了兩個休息站, 停了Ashburton, 另外一個忘了. 司機說不準時上車的也不會等人, 因為他們是要準時發車的. 車程沒有很久, 大概下午一點多就到, 到了就先吃了網路上很多人推的Kohan日本餐廳那邊很出名的鮭魚丼

餐廳的環境

 
其實不用什麼裝潢, 窗外面就是一整個Tekapo湖, 在這種風景下吃鮭魚丼是何等享受呀


我是先點Lunch Set, 這是前菜, 其實我在這邊吃了兩次


我點了生魚片午餐套餐


全員到齊了, 記得味噌湯跟白飯是可以加的


門口照一下, 其實不知道這是前門還是後門, 因為我第二次去又從不同的入口進去


吃飽就去拍照一下, 只能說這種景色真的是太美了


真的很美, 不會形容, 我詞窮了


還好吃飽有拍照, 因為隔天就一整天下雨了, 整天留在YHA


那邊很多這種果實, 不知道是什麼




之後去了湖邊的好牧羊人教堂(Church of the Good Shepherd)


裡面雖然很小, 但依然是很莊嚴的




教堂旁邊有一個牧羊犬的碑


好像是他們感謝狗狗的幫忙所以建了一個碑來紀念他們




晚上加了一個額外的行程, 跟在YHA遇到的朋友一起去拍星星, 有看到南十字星嗎?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銀河, 不過晚上拍星星好冷啊~~


隔天, 因為下雨沒出去, 遇到一個韓國來的朋友, 她人很好, 還幫我準備了飯一起吃, 又吃到免費的了, 真謝謝她


晚上就跑去吃鮭魚丼了, 因為實在忍不住了


這邊有鮭魚養殖場, 不過走路沒辦法到, 有開車的朋友不妨可以驅車前往, 品嘗新鮮的鮭魚


到了我要離開Tekapo的那一天, 天氣晴朗, 所以就想說爬一下Mt John


從YHA出發大概走20分鐘就可以找到入口




可是路上都是這種結冰的路, 如果是平地還好, 斜坡根本沒辦法上去, 我都在這裡摔了幾次之後放棄, 所以登山鞋真的很重要


要不然天氣這麼好可以看到整個Lake Tekapo一定很漂亮


返回途中


Lake Tekapo真的很美, 建議大家一定要去, 不過那邊東西不多, 沒開車的話也真的沒什麼地方好去的. 如果有開車也建議去Mt Cook, 聽說也很漂亮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pha S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