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在威靈頓決定用走路的方式在市區晃晃, 然後去坐纜車


路上的巴士


還是要稱讚一下紐西蘭的公廁


路上有一個奇怪的東西, 我想應該是跟電影有關係的




上面那個奇怪的東西就是在這家電影院前面, 原本想去這家電影院看電影, 因為LONELY PLANET說這家電影院歷史很悠久, 加上它又翻新了, 但可惜我想看的時間不合


之後又走到一座建築, 叫NATIONAL WAR MEMORIAL, 原本沒有要去, 只是剛好經過


路上的小教堂


不知不覺應該走了1個多兩個小時


來到了威靈頓大學


然後從威靈頓大學走到了我想坐纜車的地方, 只是都是爬坡, 好熱好累


然後到了那邊的纜車博物館看看, 免費的




古老的纜車蠻有FEEL的


又參觀一下纜車怎麼運作




那個是假人


出來後就等待纜車的出現, 模仿明信片的角度拍照


那邊有一個植物園, 就隨便逛逛, 不知道為什麼澳洲跟紐西蘭好多植物園啊








大概十五分鐘就逛完了


逛完就坐纜車回市區了, 這邊是先上車, 到才要買票


纜車的軌道




回到市區, 其實纜車距離不是說很遠


之後就在海邊走走, 總是覺得這是變形金剛的新角色


這也是, 博派實力要加強了


很寫意吧


這邊突然有很多人在拍照,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這邊也是一個景點, 只是沒什麼東西, 拍個照就走




之後想去我要去的St Paul Cathedral, 不過去的時候卻先到了這座新的St Paul, 舊的原來在旁邊, 一開始還以為已經拆了


就是這裡了, Old St Paul Cathedral, 舊的已經不會舉行任何彌撒了, 只是保留著讓人參觀


來到了這裡, 很喜歡這種小教堂, 在這邊休息一下, 剛好有人在這邊彈琴. 然後那邊的管理人員還跟我聊天(我一開始還以為他是神父), 問我是哪裡來的, 我說澳門. 沒想到他說也去過澳門, 他說也很喜歡我們那邊的教堂, 還說他在澳門的時候是住峰景酒店


我捐了點小錢去維護這家教堂


其實真的蠻漂亮的, 雖然小小的


之後又遇到一個媽媽要幫我拍照, 我說我是澳門人, 她說她在美國的時候剛好住在澳門人的寄宿家庭. 難得今天有這麼多人認識澳門, 要不然每次都問: Where is Macau? 我會說: Near Hong Kong......Orz


威靈頓第二天的終點站就是古巴街, 在紐西蘭的還是叫BURGER KING, 是澳洲叫HUNGRY JACK, 這一家還蠻優雅的


古巴街有點像是步行街, 兩旁很多商店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pha S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