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媽媽生日,一直在想吃什麼好呢? 我媽媽又想吃中菜, 中菜餐廳比較難找,要嘛都吃過了, 要嘛就不怎麼好吃, 結果上網搜尋了一陣子, 找到這家8餐廳.


地點: 澳門新葡京2樓
官網: http://www.grandlisboa.com/tc/food_and_beverage/index_id_1.html

看得出來裝潢比較特別一點, 它保有中國傳統餐廳的風格也有前衛的氣派, 它也是米芝蓮(米其林)的餐廳, 所以食物味道, 裝潢, 服務都很不錯, 但價位當然也相對高一點囉. 就連廁所我也覺得很特別.


餐廳一進門是一條走廊, 地上有一些投影的金魚, 如果你跑去踩牠, 牠還會游走, 蠻有趣的 感覺得有點像台中大遠百那個大投影螢幕. 最可惜是我沒有拍到, Orz


你看這些一個一個圓圈的像不像很多8, 8也有發的意思, 難道吃了會多贏一點? 哈哈~


這是餐廳的餐牌, 其實網路上也有餐牌可以下載, 連價錢都在上面了, 我覺得這樣不錯, 像這種高價位的餐廳可以在家裡看看餐牌再決定要不要去, 哈哈~


食物方面我們點了一些價錢比較平易近人一點的, 當然他們也有鮑魚和魚翅等高級食材, 大家可因喜好來挑選. 像這一道脆皮柚子手撕雞吃起來味道挺清爽的


旁邊的小番茄還把它做成小白兔的樣子, 很可愛


再來是這一鍋海鮮鍋, 我也覺得味道不錯


再點了一個炒飯


這個好像是沙汁黃金蝦球, 我有點忘記了


這家餐廳的食物走的都是精緻路線, 除了好吃之外也好看


連茶也是有蠟燭在熱著, 就不怕茶會變涼了


餐具都是很金光閃閃的, 加上裝潢, 感覺有點像是走低調奢華風


最後點了甜點, 這個叫清香柚子凍, 很清新, 還是一樣好吃


再來一碗紅豆沙, 這紅豆沙很濃, 很好吃


然後再來一杯奶茶, 這杯奶茶是免費的, 加上一塊小蛋糕, 這杯奶茶是真的很好喝, 又濃又香, 跟外面普通的奶茶沒得比, 又是曾經滄海難為水的感覺, 哈哈.


最後再來兩張餐廳裝潢的照片吧


中間的大水晶燈好像是Swarovski的水晶吧!?

總結: 食物真的好吃, 環境也很舒適. 如果人多一點來吃比較能吃多幾道菜, 尤其是比較大盤的菜. 但要注意它很多餐點都是一人份的, 這邊也有提供素食, 沒來過的話很建議來吃一下.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pha S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