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mestay周邊
Sunnybank - 小唐人街

Sunnybank不是一家銀行, 是一個地方, 從我家到這邊走路大概20分鐘. 這邊有很多華人, 韓國人, 日本人的店鋪, 甚至連電信公司和銀行裡面都有很多華人, 華人在這邊生活不會有問題. 不過在這邊買跟吃東西當然不便宜. 例如一個茶餐廳普通的飯就要10塊了(好懷念我的焗豬排飯)


從我家走過去先會穿過一個公園, 公園之後就會經過一個有很多草地, 那些草地是打橄欖球, 板球(Cricket)和 Netball(我也不知道什麼是Netball)和棒球的場地(可惡, 就是沒有足球)


這邊是橄欖球場


澳洲人很愛板球和橄欖球, 有機會可以玩一下板球看看是怎麼樣的一個運動. 澳洲天氣最近很反常, 常下雨, 所以看到雲層都很厚.


走在路上很多這種紫色的樹,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樹, 這麼漂亮就把它拍下來. 也有一種長的差不多不過是紅色的.


再來一張


樹上落下來像是花瓣的東西


走了二十分鐘, 到了Sunnybank, 可以看到有一個很大的Sunnybank牌子


看到一家東方茶餐廳, 當然我不會去吃.HAHA



重慶火鍋, 中國餐廳在這邊真的很貴, 請勿胡亂嘗試


有中國人的地方卡拉OK怎麼可以少~


天橋上一景.今天主要的目的是來吃午飯跟逛逛這邊的商場SunnybankPlaza.所以要走過天橋,到對面就是了


看到SunnybankPlaza的牌子了嗎?其實我覺得跟Westfield差不多, 只是這邊比較多亞洲人


最後吃了麥當勞,一個巨無霸(大麥克)套餐加大, 請準備AUD7.95


吃完從這邊走過去就是了Sunnybank Plaza了, 有看到SUNNYB那幾個字嗎?因為裡面的東西都差不多, 所以就不介紹了. 如果想要找打工的同學, 這邊應該會比較好找, 這邊有一些華人報紙, 免費的, 上面會有一些打工資訊, 譬如說請侍應和雜工之類的.有機會可能我也會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pha S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